認識我的人

不認識我的文字

認識我的文字

卻不認識我的人



白天的我

總掛上笑的臉

誰會在乎笑的底下是喜是悲

當然我也樂的輕鬆

不用去解釋除了笑之外的一切

工作本來就不是娛樂

那麼多點快樂不是更好

剩下的就留給自己吧

而同事之間的來來去去

看得多 也看開得多

人生何處不相逢

是朋友的總會是朋友

不是朋友的

就算互留電話

到死也不會打一通



又何必









晚上回到家裡

關上房門

就是一個人的夜

開啟電腦進入想像的空間

這是我的世界

手key in著心情

所有思緒化入文字裡

沒有包袱

更為真實的我於是呈現

這是

盛裝著滿滿情緒的心

在一瞬間傾倒完全的痛快





我說

我身處在分裂國度的世界

夜才是我的家

白天只是一趟旅程

在都市叢林中

體會人與人之間的微妙際遇

然後裝進心裡

是夜

再倒入文字鑄模之中

冷卻 成型















































心空了,卻在腦海形成回憶~~~良久難以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den 的頭像
    siden

    彩色世界的黑白角落

    si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