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紅酒綠的世界

有溫度卻沒有靈魂的感覺

為什麼會走到這一步

我~並不了解

想起

曾經擁抱痛哭的訴說~我們要活的更好一點

過了幾年卻發現,原來你還深陷泥沼裡面

逃避是你選擇面對我視線所做的改變

但你卻忘了朋友之間總有消息傳遞的來源

不知道何時你才能走出自己的心結

快樂一點

這是現在我對你唯一的心願

活的苦不代表不能快樂

只是多了點無奈~多了點悲哀

如果有天你能重新面對我

告訴我這些年來的改變

我會跟你說~我們是朋友




































































這一點永遠不會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den 的頭像
    siden

    彩色世界的黑白角落

    si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