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的開始

就要學會分離

學會分離

你才懂得怎麼去愛人

------------------------------------

童話是什麼

兒童說的話~?

那為什麼白馬王子存在那麼多人的心中

期待著言情小說中

那幾近不可能的情節

期待著有一天

在對的時間、對的地點、對的人所做對的事

不是長大了??

予其如此,我寧願相信幸福在自己手中

------------------------------------

鄭智化的水手

他說

風雨中 這點痛算什麼

擦乾淚 不要怕 至少我們還有夢

他說

風雨中 這點痛算什麼

擦乾淚 不要問為什麼

恩~好歌

但我不怕痛~~我怕禿頭

所以我不會在風雨中問水手為什麼

十幾年前暴紅的歌

跟著林強的向前走

迴盪在腦海~啊~怎麼開始回憶了乃...

不對不對

我坐下來是為了要寫胡言亂語04的

怎麼又想別的東西呢.......

不過想當年的這些人真紅啊

小虎隊、城市少女、林強、鄭智化、草蜢、LA BOY、伊能靜(二強冷、三省電...)

恩~小虎隊才是天團.......

套句影劇圈的俗話:「沒有絕對的主角,也沒有永遠的舞台」。



還有一首流浪的小孩

流浪的小孩 淚為自己流

流浪的小孩 笑發自心中

流浪的小孩 少年多揮霍

(他的)心比世界還寬容

流浪的小孩 努力編織夢

流浪的小孩 對自己負責

流浪的小孩 昂首向前走

失敗也不會退縮

考~腦袋裡怎麼是回憶的東西

停不下來....

明明就是為了寫小說而坐下的啊

我的腦袋果然存在著不安份的因子

好~樣~的

我不想總可以了吧

























































想寫的沒寫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den 的頭像
    siden

    彩色世界的黑白角落

    si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