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妳牽著他的手

我知道 我們該有個結果

選他?還是選我?

我想妳心底已經有了結果

回想起一年八個月的時空

妳的一顰一笑都在我腦海中

不斷重覆上映的後果

是換來心如刀割的痛

幸福的妳 相信也不會懂

看著妳倒在他的懷中

眼裡只有對方的顏容

我知道 我已經不在擁有

妳知道嗎

我心裡真的好痛

曾經承諾過的一字一句

都深刻的印在腦海中

最後一次的打妳手機

傳來手放開的聲音

原來 在妳心底

我已經屬於回憶

原來 妳還是沒看見

祝妳幸福的聲音後

是一張淚流滿面的表情














































































唉~~愛情害人不淺丫 我的朋友變屍體一樣~唉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den 的頭像
    siden

    彩色世界的黑白角落

    si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