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淡的生活過久了

總希望來點刺激的生活

刺激的生活過多了

也會盼望歸於平淡的日子

有時總覺得一直生活在矛盾裡

逃不開也避不了

曾經幻想著到與世無爭的地方

也幻想著跟著一群死黨去旅行

訴說著彼此的近況

但現實的情況

卻是一年難得見到幾次

而且也是短短的幾個小時

一年多前才來到台北

這個對我來說是個陌生的城市

有太多的不習慣

所謂的不習慣並不是生活上

而是心靈上

以往一出門就可以找到朋友

走在路上還可以遇到同學

在這

出門不知道要往那走

放假不知要找誰

感覺不屬於我的城市

是屬於一個隔離的世界

或許我該大步向前

但向前又會遇見誰

太多太多的不了解

使我很難溶入這個世界

我想

我還是會試著去了解

試著去體會

體會在這個城市中

屬於我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den 的頭像
    siden

    彩色世界的黑白角落

    si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