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終於告一個段 落,又開始在另一個住處生活,雖然只是從石牌搬來內湖,但在石牌住了七年,七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卻是我14歲之後住在同一個住處生活最久的一段日子。


116巷46弄6號七樓,這個地址陪伴著我渡過了離開花蓮後至今的生活,第一份雜誌社的工作,短暫的生管,石牌←→世新2年的來回的奔波,讓我習 慣了台北、習慣了忙碌、習慣了出門有捷運、轉角有超商、晚餐到商城、習慣了魯肉飯、習慣了麻醬麵+豬頭皮的吃法,更習慣鍋貼皮應該是脆的阿財,而這一切都 隨著搬家而住進回憶裡。

 

人總是這樣子,我總是這樣子,總是在事後感傷,像是站在古老的長廊,身後那道門充滿了回憶的寶藏, 每每在雕花的門開啟後,放進新東西時,都會尋找到不同的感覺,以後我要用什麼心情去面對116巷46弄6號七樓那是未來的事,至少,此時,我~感傷























































這感覺就像是離開民有4街18號時一樣~令人難以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den 的頭像
    siden

    彩色世界的黑白角落

    si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