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莫名奇妙的顏面神經失調

讓我的右邊臉不能動

連眼睛也不給我閉,害我第一時間以為我中風

嚇得我屁滾尿流失了魂

趕緊動動自己的右手、右腳,發現還活著,沒有不能動

稍微放心了一點,去醫院東弄弄西查查,凌晨3點才回到家

好險~這個病是會好的,所以現在的我又活跳跳


但星期五,趁著五一勞動節放假去看了個醫生

身體又多出了一個"髂脛束彈響症"

醫生竟然還說,這個症狀最好要選一下運動的類別

最好不要跑步跟騎卡踏車..............

因為會因為摩擦而導致組織變厚

這個症狀不會好,只能做復健來舒緩,讓他不再嚴重下去

重點是,醫生補了一槍.........再嚴重有可能要開刀

我咧冷涼卡好(豬哥亮的廣告新詞~不錯用)

好吧,反正都得了,只好安慰自己,至少不是不能騎車

只是騎車前熱身要做久一點

還要做特定的動作熱身



還好

還可以騎

但就是有點覺得給他難過


















































我是不會被打敗滴,400k~~讓我考慮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den 的頭像
    siden

    彩色世界的黑白角落

    si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