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在異常無聊的情況下,拿著相機就衝出門了

直到騎上車後才想起,要去那裡拍好呢?

突然想到了一個我一直想去拍的地方

雖然之前就有去關渡拍過了

但後來發現另一個點,簡直就是拍照的絕佳地點(只是有點恐怖)

沒想太多,就直接往那個地方騎去

現場一片烏漆媽黑,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包包會有手電筒

剛好在這時候就派上了用場(我看根本就是一開始就打算去那拍照了吧)

不多說,請看照片

 

這邊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

常來關渡的應該知道,這是上關渡橋時必經的路

 

同一張照片,用另一種方式呈現,用負沖的方式感覺有點復古

帶點流金歲月的意味

 

關渡橋全景,水面上的倒影顏色很美麗

 

只有在都市才能拍得到這種車流量的軌跡

 

越拍越覺得對面的景色實在美

不由自主的就拍了下來

如果不說的話,你相信那邊就是八里嗎?

 

所有照片都在關渡橋旁的觀景台拍的

但是,那個觀景台是封閉的哦,只是封閉的木門已經被弄壞了

晚上去的話,實在是有點恐怖

因為有時會有一些丫哩不達的人在上面,飲酒、作樂、看風景

總之,假如要去,千萬不要像我一樣衝動,請找人陪伴

不然那邊車雖然很多,但沒有人Orz.....................

我一個人在那上面拍了一個小時左右

拍一拍就忘記危險了,因為拍的照片還ok,就覺得一切值得了

還有,假如要去,記得要帶手電筒,不然上去的樓梯有很多前人遺留的物品

拍照也請注意,請不要像我一樣,忘了把保護鏡拿下來

造成許多照片有殘影的現象Orz.....................會覺得很可惜哦

 

 

 

 

 

 

 

 

 

 

 

 

 

 

 

 

 

 

 

 

 

 

 

 

 

 

 

 

 

 

 

 

 

 

 

 

 

 

 

 

 

 

 

 

 

 

 

 

 

 

 

 

 

 

 

 

 

 

 

 

 

 

 

下次想去挑戰九份的晚上,唔~~一個人拍照真的有恐怖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den 的頭像
    siden

    彩色世界的黑白角落

    si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