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以前,就跟高中同學約好,一定要一起去一次劍湖山(我一直不了解的是,為什麼一定要劍湖山呀) 這份約定,一直每年聚會的時候,往往都會被提出來討論一下,然後又不了了之

然而就在上上個星期,一通電話讓這個約定透露一點實現的曙光

果然,就像我同學說的,我們只要約好、規劃好的一定不能成行

所以這次就在沒規劃,一切看情況的形式下,我們出發了

上了高速公路後,南下的沿路中,六福村的指示標過去了

問:我們為什麼不去近一點的六福村呢?

答:................................................

再往下開去,哦~月眉育樂世界的指示牌也出現了

問:為什麼沒人想到要去月眉呢??

答:...................................................

還是繼續開車下去,哦哦~九族文化村的指示牌出現了

問:九族文化村也,我還沒去過也,為什麼不去呀(我個人去劍湖山去了3~4次吧)

答:............................................

到後來終於有人回答我一句話了,但他不是回答我上面的問題的

他只說,我們下次去綠島吧

唉,我們真是既隨性又任性的一群人呀

就這樣一路上開始討論著下次約定的行程時,不知不覺,劍湖山已經到了

那天的天氣很不錯,不像台北陰冷冷的,中南部果然比較溫暖

接下來看看照片吧

 

 

 

這次參與的人,我只能說這是一群瘋子............................

打死都要在照片中有"劍湖山世界"這幾個字,不然他們覺得就白來了

 

 

在一顆非常巨大的聖誕樹下拍的,大概也是因為聖誕節的關係

園區裡面很多漂亮的景可以拍,讓這次的出遊多了許多美麗照片

 

其實劍湖山的晚上比白天還要美麗,難怪我們玩的那天,越晚人越多

下午還不用排隊的遊樂區,到傍晚時熱門的都要排隊了

下面就是晚上的一些照片了

 

 

 

 

唔~那天劍湖山也有放煙火,但放煙火的時候我們已經走了>"<

 

 

所以我就自己用相機製造了一些煙火,放給大家看囉

 

下面這張是什麼什麼戰斧的遊樂設施拍出來的 他們晚上的遊樂設施都有燈光設備,所以拍起來就還蠻漂亮的

 

拍照時,有時就亂亂拍....... 亂亂拍結果就拍成這種一堆光線的組合 平常其實是很難的,因為很難找到這麼複雜光源的地方,重點是,很亮.....

這張是什麼什麼搖擺的遊樂設施 總之就是會一直轉一直轉,看起來很像營火晚會裡的營火

這就是讓我害怕的狂飆飛碟=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打死都不坐的遊樂設施之一,因為上去下來大概就差不多了(差不多就是快吐了)

 

話說這次去劍湖山還真是不錯玩,至少拍了一堆照片,讓我有值回票價的感覺 雖然劍湖山的遊樂設施實在是讓我無法恭維呀

 

太多轉來轉去的了=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不怕恐怖的,但我很怕會暈的.............................. 偏偏劍湖山就是特多轉轉樂.........,呼~好險這次有守住

 

下次的目標就是綠島了.................呼~打死都不坐船去,絕對

 

 

 

 

 

 

 

 

 

 

 

 

 

 

 

 

 

 

 

 

 

 

 

 

 

 

 

 

 

 

 

 

 

 

 

完畢~~~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den 的頭像
    siden

    彩色世界的黑白角落

    si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